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考試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前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真想不到,這麼快,我們就要期終考試了,突然間發現,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好快。似乎,開學前的那一幕,就在昨天一樣。 

  離考試還有12個小時,可是我沒有一點想看書的意思。不知道明天會考出一個什麼樣的成績。我現在心中沒有一點把握。 

  我很害怕會考不好。可是我的心裡一點都不緊張,我一點都感覺不到臨近考試的那種緊張的氣氛。 

  我很想讓自己緊張,可是我從小就是一副散漫的樣兒,不管有天大的事,我都是一副拖拖拉拉,不緊不慢的。 

  我發現,我每次考試,我沒有一天是沒有看電視的,就連我小學畢業那天的畢業考我也不例外。 

  現在的心情,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應該說很亂吧。很想拿起書來看一會兒,可是,就是不願意離開電腦桌。 

  我做什麼事情都是這樣,就只會在腦子裡空想,卻很少真寄予實際的行動。我就應該是屬於那種特不切實際,虛幻的人吧。只會生活在自己的幻想里的人吧。 

  現在不想睡覺,只是覺得無聊。 

  我想我現在應該去看書,真的去改改自己這個壞毛病了。

您正在瀏覽: 考試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