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考試前的作業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前的作業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期中時期的作業,乃是平常所不能比擬的,若讀者現在還在讀着,在若您會比例問題,那您不妨算一算,1:10的比例關係是相差多麼的遠。

  老師在布置作業的時候,好像的了口吃,而且口吃的周期十分的長,明明是昨天說過的作業,今天卻要再說一遍,我們對此是毫無還手之力的,便只得用一天學習剩下的不多的力氣,收拾老師鐵嘴一蹦的殘局。所以,我對重複作業的老師有一個機械化的,相當高科技的稱呼——復讀機。

  期中時期,最賺錢的恐怕就是文具店的商販了,他們不但在此時提高價錢,而且捆綁銷售,老師們而且不失時機地配合著:三天內,我用掉了一個記錄本,一個星期內,我用掉了一包水性筆,同時犧牲的還有3卷修正帶,一包膠帶紙,5本英語筆記本和三本大演草,當然其中有幾本是老師收上去沒有發下來。

  作業有事並不是老師金口良言,而是各科的課代表代為發言,但他們必然是平民布衣口誅筆伐的對象,當他們寫下作業時,我是可以想象到他們的心理壓力時有多麼的大的,自己不願寫,但是被老師所迫,便要不得已寫下,又要遭到同學們的惡言相激,偏偏又是好學生,有不可以和他們爭辯:你不滿意,可以自己上來寫!所以只得相信一句話:雖大的輕蔑是無言。便冷笑質之,不去理會。可心理又是百般的無奈與憤怒,但又是一句話:忍了!所以,當我們的“忍者”出現時,千萬不要去惹他,天知道他的憤怒積壓了多久,爆發出來的能量可能比N個火山。但是這樣的情況又是不多見的,爆發的可能就像日本的富士山爆發一樣,雖然我很希望富士山爆發。

  倒霉后的課代表便要接着倒霉,我們也是一樣得倒霉,如小山一般的作業,我們筆的上那愚公罷!只是沒有天神,幫我們搬走那些個小山。

  具體的作業往往比計作業時還要惱怒,還要無奈。寫起作業來,真是促進了手腕部分的新陳代謝,從生物學的角度來講,這不失為一種貢獻。但作業的內容比起他的貢獻,可是要多得多。不必說繁瑣的語文,麻煩的數學,單詞超多的英語,也不必說地名繁多的地理,年份交錯的歷史,明明可以看自己,卻不知道怎樣答題的生物,但是微機的那些題,便足以令人瘋狂:CPU,二進制,馮·諾伊曼,wpsoffice。背這些東西,寫這些東西。我只能盼望期末考試快些來。但是緊接着便是期終考試,又是這樣的複習,我又有什麼辦法呢?

您正在瀏覽: 考試前的作業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前的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