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話思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思考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童話是那麼的夢幻但又真實,她往往能引人入勝,讓我如痴如醉,嚮往那裡的生活,而她往往又會告訴我一個道理。我最喜歡的是《灰姑娘》。 

  灰姑娘永遠是那麼的樂觀,她熱愛一切,她認真地完成繼母交給她的工作,不,可以說是苦力活,她總是吃不好穿不暖,王國的王子舉行了一次宴會,灰姑娘由於繼母的拒絕呆在家裡,她也非常想參加這次宴會,她想到了媽媽,向媽媽哭訴這一切,這時媽媽的墳前飄下了華麗的禮服和水晶鞋,她參加了王子的宴會,在宴會中她和王子邂逅,跳起了舞,到了12點灰姑娘無奈地跑出皇宮,因為過了12點這些法力就會消失,然而王子沒有放棄,在各地方尋找那個姑娘,繼母知道王子要來,非常高興,兩個女兒爭先恐後地去試那隻玻璃鞋,可是怎麼也穿不下,經過一番波折,才知道那隻鞋子的主人就是灰姑娘,最終灰姑娘和王子回到皇宮,過上幸福的生活。 

  灰姑娘得到了幸福,對於惡毒的繼母,應當受到懲罰,而灰姑娘卻不念久仇,不計較,這也許就是她的魅力所在。 

  灰姑娘懂得愛的含義,她愛動物,愛生活,當然也愛自己,只有愛自己,別人才會愛你。就像故事中的灰姑娘,她沒有放棄參加舞會的機會,因此才有可能贏得王子的愛,從而贏得幸福贏得未來。她懂得為自己爭取機會,為自己開闢自己的路。 

  灰姑娘讓我明白了做人要勇敢地面對困難,在挫折面前不退縮,不輕易向困境低頭。只要對生活充滿信心,真誠地對待身邊的每一個人,幸福會在不遠處等着你。 

  善良的人都會得到好報,而對於那些專門做壞事的人,上帝是不會讓他們得到好的下場的。這正好也應驗了一句老俗話,那就是:好有好報,壞有壞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時候一到,馬上就報。 

  我為灰姑娘曾經的無助和可憐而流淚,為灰姑娘的善良和勤勞而高興。我更為灰姑娘堅強勇敢地面對生活而感動,為灰姑娘最後獲得幸福而歡樂。 

  灰姑娘讓我知道了要做一個心地善良的人。不要斤斤計較,做一個心胸寬廣的人。不要做一個愛佔便宜的人…… 

  《小紅帽》告訴我遇事要冷靜,機智的對付一切危險的事物; 

  《白雪公主》告訴我只要相信愛的存在,熱愛生活,就能找到幸福; 

  《青蛙王子》告訴我做人要誠實守信,這樣生活才會眷顧你; 

  《十二個跳舞的公主》告訴我困境是靠人打破的,我們要用於面對所有的困難…… 

  童話的創造不僅僅是讓人幻想美好的生活,更是教育我們要做一個好人,讓我們享受童話帶給我們的思考吧!

您正在瀏覽: 童話思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思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