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天我們都是汶川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們都是汶川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歷史將永遠銘記地球的這一坐標:北緯30度,東徑103.4度;人類將永遠銘記歷史的這一時刻:2008年5月12日,北京時間4:28分。 

  一場7.8級的強烈地震突然襲擊了中國西部的四川省汶川縣。強大的地震波振動全川,震撼全國。在瞬間,奪去了成千上萬人的生命。這是自1976年唐山大地震以來,中國遭受上網最重的自然災害,舉世為之震驚,無數國人為死難同胞落淚。 

  面對天災,我們可以對大自然的殘酷無情心生埋怨,但我們更明白怨天尤人並不會讓逝者復活。那些滿載瓦礫下的倖存者正用血紅的雙眼期待我們的援救。越是在危難時刻,中華民族就越團結、越堅強!越是在危難時刻,我們就越需要鎮定、信心、勇氣和愛心。 

  讓全國人的心和災區人的心連的更緊;讓我們為受難者祈禱;讓我們向災區人民伸出援助之手;讓我們共同面對災難!陽光總在風雨後。2008年這不平凡的一年,讓我們團結起來闖過去! 

  今年,我們都是汶川人!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們都是汶川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們都是汶川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