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鐘表面前的思考(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鐘表面前的思考(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掛在牆上的鐘錶,指針不斷地走着,不知它走了多少回,……十次……千次、萬次?還是幾億次?

  我們誰也不知道它走了多少次,因為它走的次數不可計數。站在鐘表面前的我,此時此刻又在想些什麼呢?我在思考着:鐘錶是多麼的勤勞,我在睡覺的時候,它在工作着;我在學習的時候,它也陪着我一起工作;我在玩耍的時候,它還在拚命地工作。我實在敬佩它這種堅持不懈的精神,它默默地為人們付出得太多太多。在它的流逝下,我卻沒有做出多少有意義的事情,一天除了上課學習之外,其餘的時間就是玩耍,轉眼間,一天就這樣過去了。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四千多日子已悄悄地離我遠去。而我卻照樣浪費掉許多寶貴的時間。我真想在鐘錶響起的時候,做一些了不起的事情,可還是整天只記得玩耍。從來沒有抽出時間去多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在我的實際生活中,也有不少拖的習慣,我總愛睡懶覺,也浪費掉許多時間,每到上學的時候,爺爺總是催我快到學校去,而我卻說:“不急,只要能趕到就行。”結果每次都遲到。這樣做,如同“有錢拖着不還債”要比無錢可還更無恥。

  我的日子沒做過多少有意義的事,我真的無賴,明知這其中的道理,可我還是沒做。這是因為拖的原因。大家要知道:時間是世界上價值最高的財富,記住“不要拖,要立刻去行動”!

  作者單位:鐵爐白族鄉中心小學六年級一班

  指導教師:唐匯政

您正在瀏覽: 在鐘表面前的思考(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鐘表面前的思考(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