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鐘表面前的思考(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鐘表面前的思考(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時間是世界上價值最高的財富,浪費別人的時間等於謀財害命。那麼,浪費自己的時間也就等於慢性自殺。

  我常常站在鐘表面前思考:我在幹什麼?我以前在幹什麼?我將來要幹什麼?……我不知不覺陷入了深深的回憶。

  從我“呱、呱”落地的那一刻起,我就開始利用時間,爸爸、媽媽和奶奶教我吃飯、說話、走路…… 三年的時間就這樣過去,什麼事也沒做。

  我上幼兒園了,步入啟蒙生涯。語文老師手把手的教我寫字;數學老師1、2、3、4、5……的教我數數。這是我開始利用時間,學到了一些基本的知識,步入了小學,我在小學里的吃、喝、玩、樂、學都是由時間來控制的,時間反覆督促我做這個做那個。這時候,我覺得時間在開始幫助我了,幫助我學習文化知識;幫助我懂得做人的道理;幫助我懂得利用時間、珍惜時間。小學六年的學習生活即將結束了,時間正在幫助我、鼓勵我努力複習備考,以優異的成績進入初中的大門。

  站在鐘表面前,我懂得了怎樣利用時間。

  作者單位:鐵爐白族鄉中心小學六年級一班

  指導教師:唐匯政

您正在瀏覽: 在鐘表面前的思考(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鐘表面前的思考(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