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嘻哈班級之數學考試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嘻哈班級之數學考試_1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pp958

清明來了,有句詩叫:“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慾斷魂。”可不是嘛!窗外總是飄着牛毛細雨,天陰沉沉的,貌似同學們現在的心情呀! 

 “叮鈴鈴——”上課鈴響了。同學們慢吞吞地回到座位上,不知誰長長地嘆了一口氣、、、、、、“刷刷刷”數學老師面無表情地發著考卷、、、、、、發完卷子,接下來便是一片寂靜,同學們都認真地寫着。可是,安風不喜歡安靜,也許以前喜歡,現在不喜歡了。但允兒卻十分喜歡安靜。她認為,只有在安靜的環境中才能靜下心認真完成作業。 

  “咦?怎麼回事?”突然,安風的筆沒水了,她劃破了幾張紙也沒寫出來。正當她準備向同桌借時,一支筆伸了過來。原來是純子呀!安風萬分感激,雙手接過了筆,寫了起來、、、、、、 

  好長時間過去了,可時間老人似乎再和大家開玩笑,下課鈴聲還沒響。下面是一片嘆息聲呀!就在這時,下課鈴聲響了,安風就像是被診斷為癌症晚期的病人盼到了醫生一句“對不起,弄錯了”一樣。數學老師把目光從本子上移開,慢吞吞地說:“那個、、、、、、體育老師有事,這節課我代課,不下課了!”天啊!怎麼可能呢?我暈!安風在心中暗暗叫苦。好不容易,一節課上完了。安風衝出去,拚命呼吸新鮮空氣。 

  “嗨,這位小姐,在幹什麼呀?”一句話打斷了安風。抬頭一看,是純子。“哎呀,太可憐了~這次數學考試來得太不是時候了!”安風感嘆道。“是么!”|純子看了一下安風,又開始說:“我覺得數學老師太可惡了,要考試也不提前先通知一下,讓我們有點準備。真是!”“是呀是呀!”安風連連點頭認可。 

 “叮鈴鈴…~~”純子和安風還沒說盡興呢,又上課了。這節是音樂課,一向對唱歌感冒的安風可能由於上節數學考試的事還一直纏繞着,並沒有認真聽講。 

  、、、、、、 

  第二天,數學考試成績出來了。安風考了第十二名,而純子是第六名。對於成績,她們都不滿意。回家路上,純子張牙舞爪,拚命罵那個把她擠出五名之外的豆芽菜,安風在純子邊上,只是一話不說地聽純子的嘮叨。相比之下,純子就如同一隻剛出籠的猛虎;而安風則是猛虎身邊一隻病怏怏的小貓。可笑的是這隻猛虎正在向一隻病貓示威呢! 

  剛開始,安風也很理解純子,因為畢竟純子比安風好強的多呀!可到了後來,安風有點不耐煩了,心想:第六名不也不差嗎?至少比我好,幹什麼發這麼大火呀!真是、、、、、、 

  突然,安風像一段音樂卡了一樣停在了那裡,對純子大聲吼道:“你還沒完了哦!” 

  “對,我就是沒完了。怎麼樣?”純子大概是被成績沖昏了腦子,也對安風吼道。 

  “瞧你那樣,凶神惡煞,簡直是個強盜。” 

  “什麼?強盜?什麼強盜?”純子追問道。 

  “海盜吧!” 

  “海盜?加勒比海盜嗎?純子不嘮叨了,追問道。 

  “不是。你不生氣就行了。“見純子不發火了,安風就把真相說了出來、、、、、、 

  數學考試風波原以為就這麼過去了,可誰也沒想到,兩天後數學老師又來瞭然襲擊——考試! 

  第二天數學課上,公布了成績。這次純子不但沒有進步,還後退了兩名呢!但上次把她擠出前五名的傢伙這次跌出了前十五名呢!純子總算舒服點了。安風這次倒是重振旗鼓,風風火火向前沖,衝進了前五名。看到安風這次考過了自己,純子又開始不舒服了。 

  回家路上,純子又喋喋不休起來:“你騰飛了,而我卻退後了,真是太可怕了!”“沒關係了啦!下次再努力嘛!人總會有失誤的嘛!”安風安慰起純子來。可她萬萬沒想到,純子因為這句話而翻臉。“你什麼意思?什麼沒關係?什麼失誤?是在看不起我嗎?”純子氣憤地喊道。安風聽見這句話,傻了。她看着眼前這既熟悉而又陌生的純子,徹底傻了。她不明白自己好心說的話為什麼會使純子變成這樣、、、、、、純子扔下了一句“我和你絕交!”便走了。望着純子遠去的背影,安風心裡掀起了軒然大波、、、、、、 

  第二天,安風想去解釋。可是,她剛走到純子面前,純子就轉過頭去,不理她。終於,安風再也忍不住了,她大聲喊道:“純子!你怎麼這樣呀!我好心安慰你,你卻這樣對我,到底是什麼原因?為什麼?”純子轉過頭說:“你自己明白,你說那些話才不是安慰我呢!那是在嘲笑我,別假惺惺的了。”見純子和安風吵了起來,丫丫和惠子連忙走上前勸住了她們。 

  “看來事情發展得越來越不好了。”在之後,丫丫和惠子單獨找了安風了解事情經過。“沒想到純子這麼小心眼,把別人的好心安慰當成在嘲笑她。”惠子無可奈何地搖了搖頭。“要不,我和惠子去找純子談一下,開導她一下吧!”丫丫發話了,惠子點了點頭。“看來也只好這樣了。” 

  後來,經過丫丫與惠子的開導,純子意識到自己太小心眼了。她找到安風,對她道歉。在一旁的丫丫與惠子見了,都開心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嘻哈班級之數學考試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嘻哈班級之數學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