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期中考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中考試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一起床,就感覺十分不自然。怪不得呢!父母不停地叮囑我,周圍的空氣好象都凝固在一起了,因為要期中考試了。不過,我一直都不怕考試。 

  吃完早飯,我們班同學陸續上樓做準備工作。上午要考語文,我激動地拿出文具盒,取出複習資料開始複習。很久沒有考試了,我難免有些緊張。但語文複習題我已倒背如流,所以不用操心基礎題。 

  突然,打鈴了,同學們的表情十分難看,我也嚴肅了起來。我和許多同學沖往考場。終於,老師髮捲了,我拿到卷子一看,太簡單了!可我還是清了清嗓子,準備跳入“題海”中去探索。 

  我寫好姓名、班級、考號后就開始思考題目啦!第一題幾乎是我從一年級就開始做的啦,簡直是小菜一碟!閱讀題也是超級簡單。作文雖是我的弱項,不過這次的作文字數要求不高,又簡單,所以我沒花多長時間就寫完了。 

  終於到收卷的時候了,卷子我已檢查了許多遍,所以不用擔心。下午就開始迎接下一關——數學考試!

您正在瀏覽: 期中考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中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