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支香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支香煙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我又在異想天開了:假如我不是人類,我又會是什麼呢?是一隻貓,一隻狗;還是一朵花,一棵樹?其實這些都不是,我嘛,是一支香煙。現在我來自我介紹了—— 

  大家好,我是一支中華牌子的香煙,是由工廠剛剛生產出來的,現在要把我們送到商店裡去賣。來到商店裡,這裡擺放着很多煙,有玉溪,紅河,紅塔山等等,我們被放在50元區域的第一排。 

  第一天,我們的同胞大部分都被買走了,我便想:現在的人太愛抽煙了,明明那些煙盒上寫着“吸煙有害健康”為什麼還要賣呢?還有這些工廠,為什麼要生產煙呢?真是搞不懂,搞不懂呀!突然老闆把我們賣給了一個身穿西裝的人,這人似乎很愛抽煙,一次就買了五包。根據我的分析,這個人三分鐘就可以抽掉一包煙。看着我的同胞們紛紛被他抽掉,我心裡非常着急。我彷彿感到“危險”正一步一步地向我逼近。 

  果不其然,這個抽煙的人拿起了最後一支香煙——心驚膽顫的我,把我夾在了他的上下牙齒之間。突然我感到了一陣噁心:原來是因為這個人抽煙過多,腐蝕了他的牙齒,並且有口臭。當我被他吸完后,便化作了一股煙,進入了他的心臟。呀,好臭啊!我連忙捂住鼻子,仔細一瞧,他的心臟已經布滿了“灰塵”,面目全非了。 

  忽然,這個人的心臟停止了跳動,血液也慢慢地停止了流動。哦,原來他因為吸煙誘發了心臟病。唉,真是活該,誰叫他吸煙過多了? 

  再次告誡愛吸煙的人——“吸煙有害健康”。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支香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支香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