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烏丟丟的奇遇》--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丟丟的奇遇》--讀後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四的下午,小雨淅淅瀝瀝的下個不停,我坐在窗邊翻開了金波爺爺寫的長篇童話——《烏丟丟的奇遇》。每當打開這本書,我就彷彿和書中的“獨腳大俠”烏丟丟一起走進了美麗的童話世界。

  這是一個美麗而憂傷的童話故事。烏丟丟是一個小木偶的腳,他因為能給孩子們帶來快樂而獲得了生命,他珍惜生命,並用愛滋養生命,用愛回報生命……愛,讓烏丟丟和老詩人的友情變得神聖,讓烏丟丟的生命變得鮮活,也讓烏丟丟懂得回報,他用自己的身體,醫治好了珍兒的腳。

  這個故事令我回味無窮,生活中,我們接受着別人的愛,那就應該用自己的愛去回報別人。如果人與人之間互相關心、互相幫助,那麼世界將會變得更加美好,生活也會豐富多彩、有意義。

  讀完了這本書,我的耳邊似乎響起了烏丟丟的童謠:烏丟丟,一條腿,一跳一跳就像飛,你在前面飛,我在後面追。

  四年級:倪雨騏

您正在瀏覽: 《烏丟丟的奇遇》--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丟丟的奇遇》--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