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鬼馬女生》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鬼馬女生》讀後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上個星期六,媽媽帶我去圖書館看書。在去的途中,我看見有許多人在專心致志的路邊的跆拳道比賽,我也湊了湊熱鬧,這一湊不要緊,看的我的心裡直痒痒:跆拳道好威風啊!我決定要了解一下跆拳道知識。

  帶着這個目標,到了圖書館之後,我就開始找關於跆拳道的書籍,在我的仔細搜索下,終於一本《鬼馬女生之跆拳道少女》的書映入了我的眼帘。我拿起書津津有味的看了起來……

  不知不覺中我已經翻到了書的最後一頁。這本書的主人公是一個叫喬雨婷的女孩,她在玩滑板時被跆拳道教練看中,之後,被教練帶走訓練跆拳道。她的悟性很高,剛進跆拳道館沒多久后,成績就迅速上升,與此同時,她也產生了傲慢的情緒,看不起所有隊員,認為自己是最厲害的,正是她的這種自大,使得她在一次比賽中被對手徹底打敗。這次失敗給了她深刻的教訓,她開始調整自己的心態,和隊友友好相處,刻苦訓練,最終成為了跆拳道比賽中的一顆耀眼明星!

  這本書看完之後,我不僅了解了跆拳道的相關知識以及一些比賽規則,更重要的是我收穫了一個做人的道理:不管做任何事情,都要謙虛謹慎,這樣才能獲得成功!

  安徽合肥四年級:竇翔慧

您正在瀏覽: 《鬼馬女生》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鬼馬女生》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