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打開心靈的一扇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開心靈的一扇窗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萬千世界上有許多孩子,他們就如那天空中的繁星散發著迷人的光芒,可誰知到這些孩子有的根本不屬於我們希望的天空。

  有一種孩子剛出生就被粘上殘缺的影子,從子他們就註定被判了無期徒刑,他們今生今世就不會笑不會有疼痛更不會有流不盡的眼淚。他們有一個家在遙遠的天空,兒女他們的父母親切的叫她們“星星的孩子”。這些沒有傷感的孩子們從來不會抱怨不公,而是自己默默接受。或許他們永遠不會蘇醒,或許他們習慣了自己的家,甚至他們已經被召喚回來了卻不想承認。

  夜晚的天空很美是因為有閃亮的繁星;生活的天空的天空很美是因為有挑戰的目錄;早上的天空很美是因為有陽光的照射;遙遠的天空很美是因為有這群孩子!

  永遠,沒有疼痛,

  永遠,沒有眼淚,

  永遠,沒有內心,

  永遠,沒有傷疤!

  永遠的永遠,這些都會被打破;永遠的永遠,他們會給我們一個燦爛的微笑;永遠的永遠,讓我們靜靜守護星星的孩子;永遠的永遠,我們會一直等,直到他們從遙遠的天空回到希望的天空;永遠的永遠,讓我們努力呵護着這群可愛的孩子們!

  六年級:張昕冉

您正在瀏覽: 打開心靈的一扇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開心靈的一扇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