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空調的自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空調的自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是空調,我可是人們家家戶戶都用着的電器,我有一個長方形的白色塑料殼,一個排氣的兄弟,和一個小跟班。別看我其貌不揚,卻有着十分實用的功能,那就是——調節溫度。 

  我剛製造出來,就被一輛車拉到了一個小男孩的家。當時正是夏天,天氣十分炎熱。工作人員幫我們安排好了位置。把小跟班的頭一按。這就說明我可以開始工作了。我的血液迅速的流動着,不斷地冒出寒氣。房間慢慢變涼快了,小男孩養的小狗也活躍起來了,大家笑着,不斷的誇我能耐大。其實,我能這麼厲害,多虧了我那個在室外受熱的兄弟,這些功勞都要歸功於他身上,如果沒有他,我就是一塊沒用的廢塑料。 

  與我的祖先——電扇相比,我的確先進了許多。我的製冷效果好,速度快。裝一個空調,能使整個房間都涼涼快快。如今的吊式空調,不但不佔位置,還能吹出來冷、熱不同溫度的風,比起這些,電扇的功能也就顯得單調了些。不過,我是一個執着人,定住一個地點,輕易不會改變。而電扇可就不一樣了,那可是個愛打“游擊戰”的傢伙,這扇扇、那吹吹,十分勤快。如今,為了趕時髦,再也學電視,搞一個小跟班,為我報告現在需要乾的事,為人們帶來方便,也免得人們來爬高控制我。 

  呵呵,怎麼樣,我們空調家族挺有作用吧,我們無私的為人們工作,而只需要工作的能量。其實,任何電器都是為人們服務的,只要人們合理的運用我們,讓我們去做我們應該做的事。我們一定會為廣大的人民群眾創造更多的舒適、快捷。

您正在瀏覽: 空調的自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空調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