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發明空調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發明空調衣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發明空調衣調今天,天氣非常炎熱,汗流浹背。因此,我發明了一種有着特異功能的空調衣。

  空調衣的外形和普通衣服沒什麼兩樣,但它的功能可大了。你一定會問:“它有什麼功能呢?”讓我一一講解給你聽吧!它的第一個功能是非常實用的。夏天,你一定會感到非常熱吧!沒關係,有空調衣呢!冬天你會感到非常冷吧,空調衣會幫助你的。你也許會很奇怪空調衣是怎樣知道冷暖的呢?秘密就在空調衣的扣子上。空調衣的扣子是一個可以計量溫度的溫度計,溫度計一旦感到溫度有變,就會自動地向空調衣發出指令,使衣服的溫度變成適合人體的溫度。

  除此之外,空調衣的第二個特點就是會自動乾洗。那些工作勞累的人,沒時間洗衣服。只要在工作的時候,把空調衣脫下它就會自動乾洗。這樣,為那些工作忙碌的人省下了洗衣服的時間。如果你工作累得腰酸背痛的話,空調衣裡面設有按摩器,可以把你一天的疲勞去除掉,使你全身渾然一輕。要是你工作時間長了,感到很悶,也可以聽一聽從空調衣里放出的音樂來輕鬆一下。

  啊!我真希望在炎熱的夏天裡,在工作時能一邊享受,一邊工作,那該有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我想發明空調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發明空調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