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空調“復工”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空調“復工”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空調“復工”記 標籤:空調作文 “打工”作文 “清潔工”作文

老天不作美,那“熱情似火”的太陽炙烤着大地,使人們猶如置身於大火爐里,都快被烤熟了。所以,夏日裡的被人們譽為“涼風大使”的空調自然重任在肩,每天不管什麼時候都轉個不停,也真難為了它。

  “犒賞一下自己吧!”空調邊說邊喝上了冰鎮的鮮橙汁,享受着那別人給它送去的清爽。就這樣過了好久好久,難得清閑的空調竟然慢慢地進入了夢鄉。在夢裡,它夢見自己可以一整天休息,不用沒日沒夜地勞動,過上了神仙也羨慕不已的逍遙自在的生活……

  “嘀——”一聲尖叫,把正在美夢中的它給吵醒了。原來是主人回來了,進了門就直喊熱,用遙控器命令空調開始“工作”了。“看來,整天不工作是不可能的,要是能每天休息幾個小時也就心滿意足了。”不甘心的空調開始打起了它的如意算盤……

  一個赤日炎炎的午後,也不知是生病還是怎麼的,空調轉着轉着它就不動了。這下子,可急壞了主人,這大熱天的,就指望着它“活命”呢!立馬將它送到了“電器醫院門診部”進行火速治療。可動用了X光、B超、CT,甚至邀請了專家門診,卻硬是查不出什麼毛病。當然查不出了,因為它根本沒啥病,是它自己要“罷工”了!

  這樣,它同一些電視機、電冰箱啊什麼的躺在了一塊兒,過上了它嚮往的生活。

  

  可有一天,空調改主意了。

  那天,一台電扇被送進了“門診部”長吁短嘆,對自己不能為主人盡忠而耿耿於懷,它說:我們電器生來就是為人服務的,只要人們生活得舒服就是我們最大的幸福,可現在生了病,對不起主人,英雄無用武之地……空調也在一旁聽見了,當晚它就失眠了。

  第二天,當“電器醫生”插上電源準備再一次檢查時,奇迹出現了,空調竟然自己“病癒”了。它又回到了它的工作崗位,開始了無怨無悔的為人民服務……

您正在瀏覽: 空調“復工”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空調“復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