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空調的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空調的自述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台分體式空調。又矮又胖,身體比例跟我的小主人那文具盒差不多,身穿白色帶條子的襯衣,還喜歡站在高處。我天生就愛把那既大又方的腦袋伸到屋外去,這可是我們空調家族共有的習慣。

  我的小主人非常喜歡我,並把我安放到了他的小房間。我們倆兒總是互相關心。在火熱的夏季里,只要把我的腳通上電,再按按我的手指,我就會從自己體內排放出冷氣或是冷風;在嚴寒的冬季里,我還會放出熱氣。小主人會經常用乾淨的干毛巾為我擦去身上的灰塵。每當我生病,小主人每次都是及時把我送到“醫院”檢查。

  小主人總是為有我這樣一個能使房間冬暖夏涼的朋友而感到自豪。我也為能受到人們歡迎而感到十分高興。

  你知道嗎?我不僅能供熱、降溫,還能幹好事呢!比如說換氣這個功能吧!就是在室內空氣比較差或很差的時候,把空戶關上,我會把不新鮮的空氣吸入體內,再吐出新鮮空氣,使一屋子的空氣都一直很新鮮。

您正在瀏覽: 空調的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空調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