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空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空調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的空調很占空間,而且常常是爸爸媽媽享受特權,怎樣讓我們小孩也享受一下“冰冷世界”的滋味呢?有了“貝菲爾”式空調就沒問題了。

  “貝菲爾”式空調是一種扁的,非常薄的空調。這種塑料很軟,不會碰傷頭的,也不易被毀掉,還很輕便。他的顏色不固定,根據四季的環境而變,如春天變綠色,夏天便藍色,給房屋增添了幾分舒適感。

  要說這種空調的構造,可是非常複雜的,是將普通空調的功能壓縮后再裝進去的。如果你認為還是用電來啟動的話,你就大錯特錯了,這種高科技空調用的是太陽能,如果這一帶沒有陽光,他的助手??尋電飛行器會幫助她尋找陽光,傳送過來,轉換為電能,可方便了。

  由於這種空調很薄,只要貼在某個地方就算是裝上了。這種空調最好是安裝在屋子中間,它裡面有氣流變動機,變動氣流風和空調產生的風混合在一起,吹到每個房間,使每間房都有涼爽的感覺。因為變動氣流風將停留的熱風,變成迅速流動的涼風,這樣會節約些電。

  它的神奇功能遠不止這些,它還會吹出奇怪的風。因為它裡面裝有人體感應片,當你感到無聊時,它會吹出一種刺激的風,好像把你帶到了“冒險島”;當你進入不了甜蜜夢鄉時,它會用輕盈、柔和的風催你入睡,當你睡着后,它會自動關閉。

  這種空調的操作方法很簡單,對着麥克風下命令,空調就會“照辦”啦。

  現在想享受這種空調還不行,等我長大以後再聯繫吧!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空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空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