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蒼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蒼蠅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哈哈,哈哈……”大家好,“我”是大家討厭的蒼蠅。 

  一天,“我”和我的夥伴正在吃着美味的食物,突然我感到一個似曾相識的感覺。我好奇地飛過去。“哎呀!我地嗎呀!一隻長達十厘米的大青蛙出現在我的面前。”我馬上往回飛,不對呀,我仔細地看了看,哎!虛驚一場,原來它還關在籠子里呢!我高興的不得了,我高興地對它說:“想想你也有今天,哈哈……” 

  我記得有一次,我和幾個小夥伴正空着肚子找食物,突然一隻非常大的青蛙出現了,它見了我們就伸出長舌頭,捲走了我的夥伴,幸虧我跑得快,要不也被吃了。 

  哎!今天看到殺我小夥伴的兇手成了人類的下酒菜,真是高興,我飛到它旁邊,說“青蛙老弟呀,你還記得我嗎”“這不是蒼蠅大哥嗎?”這時青蛙又要吃我。“停,你還是省省力氣吧!留着作死前的掙扎吧!哈哈哈……”說完我就飛走了。 

  過了幾個星期我的夥伴有千萬隻了,這還得多謝你們的人類,到處倒垃圾,吐口香糖…… 

  哈,我們一定要把你們趕到一個無法生存的地方,然後自己訂自己的法律…… 

  愚蠢的人類,多謝了。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蒼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蒼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