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蝌蚪笑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蝌蚪笑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到了,萬物復蘇,到處鳥語花香,生機一片。咱們的校園,也活躍了起來。 

  隨着可愛的鈴聲響起,校園頓時熱鬧起來。同學們也都向各自“嚮往”的地方奔去。最受歡迎的地方,就是風雨操場那邊的小池塘了。低年級的朋友大多數是圍在一起看小蝌蚪,則高年級的同學卻在小池塘邊漫步,活動大腦神經。突然,我的目光在一個小男孩身上停了下來。他正慢慢的伸出他的右手,身子也小心翼翼地探向小池塘里。我稍稍皺緊了眉頭,這小男孩難不成要捉小蝌蚪?難道他們老師沒告訴過他們要保護大自然,愛護小動物嗎?小男孩用手指輕輕的觸拂過水麵,眼看就要碰到小蝌蚪了,這時,我心中燃起一個念頭,上前阻止。但那個小男孩卻縮回了手,用愛憐的眼光看着小蝌蚪,自言自語的說到:“小蝌蚪真可愛啊,它是屬於大家的,我可不能捉它。”我鬆了一口氣,皺緊的眉頭已展開,我笑了,開心的笑了。一陣微風吹過,花兒,草兒都搖動着身子,散發出陣陣清香,同學們被這香味所陶醉,不自覺的閉上雙眼。水面也蕩漾起微波,陽光射到小池塘里,變得波光粼粼了。小蝌蚪也許是看到同學們都很喜歡,愛護它們吧,在水裡自由得嬉戲玩耍。黑黑的小身子里,散發出五彩繽紛的光芒,讓人覺得柔和美麗。大概,同學們是受了小蝌蚪的印象吧,個個都笑逐言開,我也覺得身上頓時有了不少力氣。 

  我看着水裡快樂的小蝌蚪,它們也笑了。

您正在瀏覽: 小蝌蚪笑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蝌蚪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