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請大人們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大人們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想起前幾天的事,我就傷心。

  前幾天,我放學回家,看見爺爺拿這一個大袋子,裡面好像有東西在掙扎,不用看我就知道是母貓前幾個星期生的小貓。爺爺要把它們扔到和里去。我心一酸,哭了起來。母貓更加傷心,它竭盡全力地咬着袋子,發出凄慘的叫聲,而且眼睛水汪汪地看這爺爺,好像在求爺爺畢業扔它的孩子。爺爺不但沒有同情心,反而更凶,一腳把母貓踢到牆邊。我想去勸爺爺,可是爺爺很兇,如果一說會被打的,我只好眼睜睜地看着爺爺把小貓扔掉。

  我一氣之下跑去跟媽媽“談判”。“媽媽為什麼要讓爺爺扔掉那些小貓,它們也是有生命的啊!”我生氣的說道。媽媽生氣的說:“誰叫他們到處大小便啊。”它們還小不懂事。我大聲地朝媽媽喊道。媽媽嚴厲的說:“扔掉就扔掉,家裡不養太多小貓!”我無話可說,氣憤用傷心的跑到自己的房間去。

  小貓他們是有生命的啊,而且它們還小不懂事,當然會去做出讓人生氣的事,我們人類不是一樣嗎?小的時候不懂事亂闖禍。可大人們卻不與貓相比,那如果要比一下,我們人類就差貓多了,就因為敗在殘酷之下。

  大人們,請開開眼界吧!

  廣東省普寧市蓬和小學5年級 林敏英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請大人們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大人們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