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青蛙給人類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蛙給人類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人類:

  你們好!我是一隻被你們捕捉后死在盤中的青蛙。現在我在天堂里快快樂樂地生活着。可我很想念我的子子孫孫。我痛恨你們,如果不是因為你們嘴饞,我也不會“骨肉分離”。

  過去美好的生活讓我非常嚮往:在金黃色的稻田裡捉蟲子;在清澈的小溪里嬉戲。可不知從什麼時候,人類開始大量、無休止地捕捉我們。隨着同伴們相繼離去,田裡的蟲子開始大量繁殖,以前沁人心脾的稻香被刺鼻難聞的農藥味覆蓋了。我也沒有幸免於難。一天,我和朋友們在小溪里捉迷藏。突然一張大網從天而降。把我和我的朋友捕住了。我們掙扎着,想找一個地方逃出去,可我們怎麼也逃不掉。我們只好聽天由命了。很快,我和朋友們就被關進一個大缸子里聽見大街上喧鬧的聲音,看見馬路上來來往往的人類和川流不息的車輛,又聞到炒菜的香味,我知道我就要成為盤中餐了,傷心地落下了淚。

  第一天,我的朋友越來越少,只剩下一半了。我知道他們已經被當作美餐上了餐桌,正被人類大快朵頤。我不禁想起那些道貌岸然的大人們教育小孩:田中的青蛙,對農業很有益。

  第二天,我也沒能逃脫死亡的厄運。我拿出吃奶的力氣跳着、叫着,希望能幸運地活下來。可廚師毫不手下留情,對我痛下毒手。他剝去了我的衣服??皮,又將我的五臟六腑全部挖掉。我拚命叫着,可也無濟於事。我也被端上餐桌,人類夾着我的肉,有說有笑,好像絲毫沒有察覺我的痛苦。

  我現在用這封信告誡那些捕殺青蛙的人:停住你們骯髒的手,別再傷害我的同胞,我的子子孫孫。

  祝你們健康長壽!

  一隻傷心的青蛙

  2006年8月2日

您正在瀏覽: 青蛙給人類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蛙給人類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