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青蛙風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蛙風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打開相冊,你會看到一張照片,上面有個小男孩在歡笑,而臉上卻滴着淚珠。這裡面有一段令人難忘的故事。 

 記得那天下午,我正在寫作業,媽媽買菜回來,拎着一串青蛙,還笑眯眯地說:“今天可有好菜了。”我說什麼菜,媽媽說:“是青蛙呀!” 

 媽媽要收拾青蛙了,我上前阻止媽媽:“青蛙是有益也是兩棲動物,您快放……放了這些可憐的小東西吧。媽媽又好氣又好笑的說:“放了?沒門,除非你把五元錢要回來,否則我的五元錢不等下了水嗎?”見到媽媽無動於衷,我氣呼呼地,想起那串可愛的青蛙,想到等待着它們的悲慘命運。我一個箭步衝上去,拎起栓着那青蛙的繩子就跑。不管媽媽在後面喊什麼。我根本不聽,一口氣就跑到了池塘邊,小青蛙們自由了,它們昂着頭“呱呱”叫個不停,像是在對我表示感謝。 

 回家的路上,我好象覺得行人都在用讚許的目光打量着我,我好象覺得今天的陽光也比平常明亮。可快到家的時候,我開始害怕了,估計等待我的將是一頓責罵,眼前彷彿出現一幅幅媽媽氣的火冒三丈的樣子,還有那一頓的責罵,真是好害怕。 

 出乎我的預料,一進家門,我驚呆了,桌上擺滿了美味可口的飯菜,桌邊坐着爸爸媽媽。他們見我進來,異口同聲地唱起來:“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歌聲使我恍然大悟,媽媽站起身來說:“我向乖孩子保證,以後再也不買青蛙了,並把它作為生日禮物送給可愛的孩子。” 

 我衝上去,一把抱住媽媽的脖子笑了,而剛才還在眼眶裡強忍着的眼淚一下子涌了出來。就在這時,只聽見“咔嚓”一聲,像冊中才留下了這難忘而又值得回憶的一幕……

您正在瀏覽: 青蛙風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蛙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