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柳州螺絲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柳州螺絲粉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柳州螺絲粉 標籤:螺絲粉作文 柳州作文

  螺螄粉是柳州著名風味小吃。柳州的螺螄粉,聞名遐邇,中國獨一無二。螺螄粉具有酸、辣、鮮、爽、燙的獨特風味,位居柳州風味小吃之首。 螺螄粉由柳州特有的軟滑爽口的米粉,加上酸筍、木耳、花生、油炸腐竹、黃花菜、鮮嫩青菜等配料及濃郁適度的酸辣味和煮爛螺螄的湯水調合而成,吃后常使人大汗淋漓,但又因有奇特鮮美的螺螄湯,又使人慾罷不能。

  螺螄粉的做法十分簡單,把粉條放在漏勺上,再往裝滿沸水的鍋上泡半分鐘就可以起鍋了,然後再倒到裝有辣椒湯的碗里就大功告成了。 不吃不知道,一吃嚇一跳。螺螄粉果然名不虛傳,當服務員把一碗冒着熱氣的螺螄粉端到你眼前時,還真是讓你不得不垂延三尺。你看,一顆顆花生和油炸腐竹甲在縱橫交錯的粉條里,上面還蓋着木耳.酸筍和蔬菜,湯上還嵌着紅紅的辣椒粉油,真讓人垂延欲滴啊! 你吃第一口的時候,你的第一感覺就是辣和燙,但是你還是會忍不住去吃第二口,當你吃完這碗色香味俱全的螺螄粉時,你已是大汗淋漓了。當然,即使你吃得再飽你還會再想吃一碗。

  如果你到柳州觀光,一定要品嘗美味的柳州螺絲粉,別為您的柳州之行留下遺憾哦!

您正在瀏覽: 柳州螺絲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柳州螺絲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