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陽光總在風雨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總在風雨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就如茶葉一般,只有經過了沸水的溫泡才能展現出它生命的本色;人生就如雄鷹一般,只有經過了無數次的跌落才能練就強硬的翅膀搏擊藍天…… 

  “舜發於畎畝之中,傅說舉於版築之間,膠閣舉於魚鹽之中,管夷吾舉於士,孫叔敖舉於海,百里奚舉於市……”是的,人生少不了暴雨的侵蝕、冰霜的摧殘、狂風的襲擊,然而經過了種種之後,我們會驚奇地發現,我們獲得了新生,然後會由衷地感嘆:陽光總在風雨後! 

  曾何時,看透了天邊雲捲雲舒,聽熟了耳畔潮起潮落,賞慣了庭院花開花謝。於是,我不願再強打起頹唐的精神,勉強撲在桌前;我不會再懷着受傷的心靈硬記公式,死背課;我也不想一次又一次告誡自己:時不待我,只爭朝夕……因為我想,青春,不應該是用書本和練習堆積起來的名詞。 

  夕陽漸漸沉落,只留下一片餘暉化作天邊的一抹晚霞,灑落片片金光照于波間,微風吹拂,湖面泛起層層漣漪。我漫步在鄉間的小路上,看見湖岸邊一叢鬱鬱蔥蔥的小腦袋,我突然醒悟:原來我錯了,青春給了我們一雙翅膀,就應該學會飛翔,就應該經過挫折,只有在那時豐富了翅膀的承載力,磨練了我們的意志,才能使青春的意義得以升華,光明的前途得以明示。 

  曾經聽過這樣一句話:疼痛是成功的前奏。是啊,人生難免遇到挫折與磨難,但這是必須經歷的,我們只要從容去面對,努力去奮鬥,自己必將獲得更新的生命。 

  “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

您正在瀏覽: 陽光總在風雨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總在風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