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陽光總在風雨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總在風雨後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四(5)班,加油!四(5)班,加油......”一場激烈的拔河比賽正在秋遊中進行,啦啦隊的同學正在為自己的班級加油.這一天,"天公不作美",迷迷濛蒙的細雨下個不停,但同學們並沒有因此而退縮. 

 我們四(5)班的一些同學覺得以前都是我們贏,這次一定也會贏,所以都心不在焉的,根本沒把比賽放在眼裡.而繩子另一邊的同學卻在使勁地拼搏着.哇, 真險!差點就被他們勝出了,我們的心就像”十八隻水桶打水------七上八下.”這回,我們吸取了一次教訓,我們再也不敢輕視對方的實力了這回,大家都一絲不苟地注視着繩子,不敢再對對方有絲毫的放鬆.大家都使勁地拼搏.儘管如此,我們還是不能打敗對方,而且還被對方勝了我們一成. 

 我想,這時,對方的心可能是甜滋滋的;而我們心裡卻是非常的難受.突然,讓我體會到了輸的滋味原來是那麼的難受.可我們以前贏的時候是那麼的囂張,不僅這樣,還嘲笑對方,忽視了對方的感受,令對方感到羞辱.這次,大概就要讓我們嘗試一下這種滋味了吧! 

 一剎那間,我們班有一位同學氣喘吁吁地喊到:”大家的左腳向前邁一小步,定住位置;右腳不動,只管用力往後挺,左手要向前一點,右手往後拉.”我們當時不知該怎麼做,只好照同學所說的去做,然後他又說:”我們喊1,2,3就一起把繩子往後拉,如何?””好!”我們異口同聲地答.接着,我們就一起大聲地喊:”1,2,3,拉......”大家就同心協力地想把繩子拉過來,但對方使勁把繩子拉住,不讓我們得逞. 

 當時細雨綿綿,一滴滴雨水落在每一張正在頑強拼搏的人的臉上,大家的鞋上沾滿了濕漉漉的泥土,手上還流出了一絲絲的血跡,可大家都滿不在乎的,只管拼搏.我們見不行,便垂頭喪氣的,然而,啦啦隊出現了一陣陣騷動.接着,我們聽到了啦啦隊對我們的呼喚”四(5)班,加油!四(5)班,加油......”聽到這一陣陣的鼓勵,加油!我們的心裡湧出了一股力量,使我們重拾信心便又一起同心協力地拼搏...... 

 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裁判宣布:”四(5)班獲勝!”隨着裁判宣布聲落後,一陣陣歡呼聲,喝彩聲,溢滿了整個山莊.那一個個手舞足蹈的獲勝者將會為這次秋遊添加多一份色彩,多一個亮點.  

 俗話說;”陽光總在風雨後”大概就是這個道理吧! 

 這次的成功將會深深地藏在同學們那美好的心靈的角落裡. 

 它們就像鮮花般點綴着同學們的人生,它們將伴隨着同學們度過一個個美好的成功,為他們的人生增添多一份精彩,! 

  指導老師:何老師

您正在瀏覽: 陽光總在風雨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總在風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