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陽光總在風雨後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總在風雨後_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勇敢面對陽光來臨前的暴風驟雨是一種堅強,懂得陽光總在風雨後是一種智慧,敢於等待燦爛的陽光是一種勇氣. 

 曾有一首歌叫做<<陽光總在風雨後>>,令我印象最深的一句是"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是啊,陽光總在風雨後,風雨過後不但有陽光,還有彩虹. 

 相信大家知道愛迪生吧!那麼你們知道他的故事嗎?他雖然身殘,但他志堅.他的發明造福了我們.但是你們知道他成功的背後經歷了怎樣的風雨呢?正是因為他的發明才傷害了他的身體,儘管一次次失敗了,但他沒有放棄.終於他看見陽光和彩虹了. 

  不只是愛迪生,還有很多像他這樣的成功人士.成功的人並不一定是偉人,也可以是平凡的人.

您正在瀏覽: 陽光總在風雨後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總在風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