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鳥兒的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鳥兒的自述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可愛的小燕子,剛剛開始獨立的小燕子。我的肚子上的毛潔白無瑕,一塵不染,身上的外套烏黑髮亮。我們燕子都很能吃害蟲,一隻燕子一年就可以吃掉好幾十萬隻害蟲。最多的時候,還可以吃掉幾百萬隻呢! 

  看!那棵參天的銀杏樹上有個綠的的鳥窩,那就是我的家:裡面有一層乾草,夠我暖和;中間是小樹枝,挺結實;至於綠色,是我採集來的樹葉粘在上面的,很漂亮。 

  可好景不長,一個灰濛濛的下午,讓我再也見不到我漂亮的鳥窩,更讓我失去了家。 

  那是一天我捉蟲后正準備回家時發生的事。隨着一聲槍響,我從樹上掉了下來,我努力的睜着眼,卻看見人類正在毀滅我的家園……不,不是我的家,而是我們的家園,人們大肆地亂砍亂伐,無可奈何的我,只能眼睜睜地看着大大的卡車載着我的祖先、父輩、夥伴們久居的千年銀杏遠去他鄉。唉,悲夫!悲夫! 

  何日再見!我的家!

您正在瀏覽: 鳥兒的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鳥兒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