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雨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雨,是大自然的旋律,輕輕地灑落在校園裡,柔和的拂過我的臉頰。雨,悄悄地來了。

  雨,裸在校園裡,那蒼老的榕樹,被風雨打在身上,那軟長的鬍鬚,被風輕輕地搖擺着,那曲折的樹榦,被雨淋濕了。啊,老榕樹,那麼清脆。

  雨,落在校園裡,我撐着傘,慢慢在校園裡漫步。那殷紅的鳳凰葉,在雨中,輕輕飄飄的落下來,似乎有一種淡淡離別的哀愁。

  雨,拂過校園,那古老的池塘,稀里嘩啦得響着。在車棚邊得椰子樹,不斷發出沙沙的響聲,那潔凈的雨滴,從葉片上滑了下來。啊!雨多可愛啊!

  雨,下在樓梯上,從哪滑滑的樓梯小心的爬了下去,亮晶晶的,真是樂在其中啊!

  雨,撒落在校園裡,傾情為校園蒙上一片白紗,那蒼翠的老榕樹,美麗的花兒,高大的椰子樹,被雨打過之後是多麼蒼綠可愛。啊,雨是大自然輕快的節奏,輕輕地灑落在校園裡。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