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胖妞——小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胖妞——小雨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胖妞小雨是我在鄉下老家最好的朋友。她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樑,一張飽經風霜的臉,一看就知道是鄉下的孩子。他長得又高又胖,所以叫她胖妞。可美中不足的是他在娘胎里的時候腿就落下了殘疾,但是我從來沒有嫌棄她,一直都把他當正常人看待。

  記得去年,玉米正是豐收的季節,我寫完作業后,就跑到小雨家去玩,玩的沒意思了,又跑到我家來。我對小雨說:“今天,我們來比剝玉米,一決雌雄。”小雨憨厚地笑笑同意了。一場激烈的“戰爭”開始了,起初我們不分上下,可是後來我手一酸——沒勁了,小雨立刻加快速度,麻利的剝着,一副大小夥子的動作。比賽結束后,小雨比我多剝了二十來個。小雨真不愧為胖妞啊,力氣就是比我大。

  小雨有一樣絕活我也比不了,那就是——做飯,當她爸爸媽媽不在家時,中午她就自己做飯,那天讓我大開眼界。開始做飯了,小雨先抱來柴禾,把鍋里放入油,油熱再放入菜,加入材料,來回的翻炒,幾分鐘就做好了,接着拿出小米,放入水清洗,再在鍋里放入熱水,放入小米,大概十多分鐘就做好了,她那熟練的動作,真像是一個家庭主婦。小雨說:“來嘗嘗吧。”我迫不及待的拿起筷子,夾起菜放入嘴裡,“嗯,真好吃。”我不由得伸出了大拇指。

  有一段時間我迷上了打扮,只要有機會回家,我就拿起“工具”跑到小雨家,對小雨說:“我來打扮打扮你,保證打扮完后美麗無比。”小雨還是憨厚地笑笑說:“好吧。”五分鐘、六分鐘、七分鐘……二十分鐘后,我的傑作就誕生了。拿起小鏡子對小雨說:“小姐,你的髮型好了。”小雨靦腆的笑笑說:“不錯、不錯。”於是就高興地跑到阿姨那說:“媽,你看看我的髮型好不好看,佳偉給我設計的,絕版的呢。”說完一副得意的樣子。阿姨笑着說:“好、好、好。”真是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啊!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小雨。

  河北省保定市博野縣興華小學班六年級:劉佳偉

您正在瀏覽: 胖妞——小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胖妞——小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