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英雄小雨來》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英雄小雨來》有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讀了小英雄雨來的故事,深有感觸!由此我想到了許許多多的革命英雄,他們付出了血的代價,才換回我們美好的今天。在此我向他們表示崇高的敬意!

  小雨來的意志是多麼堅強啊!他忍受着鬼子的殘暴,誓死保護交通員並和敵人鬥爭到底,不惜犧牲自己寶貴的生命。他這種不怕犧牲獻身祖國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值得我們發揚光大!

  今天的祖國已經成立六十周年啦,我們的祖國繁榮昌盛,中國人民站起來了,從此不再受欺凌了!少年是祖國的花朵,祖國的希望,所以我們要努力的學習,為祖國多做貢獻,創建出更美好的家園!歷史和未來將由我們銜接,時代的接力棒要我們傳遞,站在新的歷史起跑線上,我響亮的宣誓:少年要譜寫中華最璀璨的詩篇!

  祖國的錦繡山川養育了我們;祖國的歷史文化滋潤了我們;祖國的傳統風俗滋養着我們!不期望腳下處處陽關道,不幻想頭頂處處艷陽天,不迷戀父兄給予的蜜罐溫床,不忘記“最危險的時候”戰歌飛旋!要做旗艦去長風破浪,要坐火箭去推動飛船,要像利劍把貧窮斬斷,要用愛心把世界相連!

  有一次,由於晚上睡得太晚,第二天沒精神,上課的時候再也聽不下去課了,一直想睡覺。但我一想起我們是祖國的希望,如果我們都這樣,不努力學習,將來我們拿什麼報答祖國?我立刻打起精神認真聽課,這樣才能履行自己的誓言!

  我們銘記着中華母親的功德,更不忘這六十年來我們的祖國母親經受的風風雨雨,承受的千災百難!黃河縴夫拉不直問號般的身軀,長城的古磚擋不住洋炮的彈片!雖然我們的祖國母親曾經千孔百瘡,屈辱磨難,但我依然為有小英雄雨來這樣傑出的兒女而感到驕傲和自豪!

  今後,我一定會以小英雄雨來為楷模努力學習,天天向上,爭取早日成為祖國的棟樑,為祖國多做貢獻,把我們偉大的的祖國建設得更加繁榮富強!祖國——我愛你!

  巨野高級中學六年級:姚文君

您正在瀏覽: 讀《英雄小雨來》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英雄小雨來》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