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季。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季。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多雨的季節,也許註定要充滿眼淚。

  不知是第幾次這樣瘋狂到接近崩潰的邊緣,這樣有痛徹心扉的感受了。我騎着車子莽撞地衝出家門,騎向遠方……

  馬路上的行人並不是很多,來去匆匆,我不知我要騎向何處,哪裡才是我的心家。自行車是嶄新的,很適合我用來發泄飆車。這一刻,這座偌大的城市失去了主題。

  我這是怎麼了?我反問自己。我不知自己要去哪,我這麼做又是為何?我不知道,我不知道,腦子裡一片蒼白荒蕪,那一片空白想把我漸漸吞噬。或許,我就是想讓自己筋疲力盡而已吧。也許只有那樣,我才能控制自己不去想,不去想……

  這座城市形形色色,流光溢彩,都不屬於我。是我在逃避世界,還是世界拋棄了我?淚水順着兩頰留了下來,卻感受到背心一片沁心涼。抬起頭,無數滴雨從天而降,呵,是巧合,還是老天不願我哭泣?也許,是我想多了,雨季,不就是這樣的嗎?

  我不知道是我年少輕狂,還是因為我的執着,才會造成現在這個局面。心,似乎在凜冽的寒風中,顫抖着……

  風灌滿了衣服,雨點迎面而至。我還是在瘋狂的飆車,在這個繁華的城市裡穿梭着。雨地里的行人越來越少,呵,上帝也許還是眷顧我的,至少它不希望我有事。驀然回首,心又像被雨水浸泡過一般,冰涼冰涼。

  總覺得眼前的一切都是那麼熟悉,好像,時間還停留在以前,一切,都不曾發生。

  一年前的那個雨季,朝氣蓬勃的我,在雨地里遇到了那個她。

  要一起搭傘嗎。很平平常常的一句話,讓我死寂已久心海泛起了漣漪,一層一層,一圈一圈,也就是這句話,讓我認識了和我一樣大的張。

  張是那種很安靜但很溫暖的女孩。和我的個性十分的相近。她讓我的寂寞已久的靈魂,得到了溫暖。

  我永遠也忘不了那個午後,那個陽光明媚的午後。我們漫步在那條我們相識的大街上,享受着陽光的眷顧。磁——我還沒有反應過來,一旁的張,被身後的機動車撞飛了……霎時間,我的大腦一片空白,眼前一片漆黑……等我有些反應過來,一切,都晚了……

  也許就是從那一刻起,我的生命被蒙上了灰色的陰影。總覺得精神恍恍惚惚,也許,我們的認識就是一個錯誤吧。

  我不能原諒自己。永遠不能。雨下的越來越大了,像石頭似的砸到身上,痛卻在心裡。

  騎累了。心也累了。我停下車,對着灰濛濛的天空,大聲喊:張,你還好嗎……

  這座紙迷金醉的城市。死一般的沉寂。

您正在瀏覽: 雨季。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