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月圓之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圓之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月圓之日 

  每當月亮最圓的時候,說明了中秋節要來臨了。“天上月圓,人間團圓。”這句話讓人不得不想回家看看,不能回家團圓的人要嘆一口氣了,但是八月十五捉兔子——有你過節,無你也過節。 

  月圓之日,便有博餅之習。有趣的博餅,將在我身上發生了。 

  博餅要開始了,大家一個個摩拳擦手,把手甩來甩去,想把壞運氣甩掉。 

  博餅開始了,小玉第一個博,但她卻沒能帶來一個好彩頭,只博了一個一秀,接下來都是只博了一秀。只到小蕊那裡,小蕊一出手就是狀元帶八,我們一個個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們第一輪幾乎都只得了一秀,還把一秀獎品糖果都博完了。我就帶頭第一個捐獻糖果,結果大家的“一秀”糖果又“到齊”了。 

  第二輪大家也沒有博到什麼“好彩頭”,糖果又一次的被大家博完了,這一次,連二舉都快被博完了,只好找別的東西代替了。 

  幾輪過後,我有些灰心,我們組都出了好幾個狀元,可就沒有我。又到我博了,我漫不經心地搖動了甩子,之後,大家“哇”的一聲讓我嚇了一大跳,原來是我博到了狀元帶十了,這可是跟目前排名最高的小杉並列啊! 

  不久,禮物都被博完了,只剩下那一個我夢寐以求的狀元獎品:美術套裝。接下來是我和小杉的決鬥了,我出乎意料博到了一個五子帶五,而小杉什麼都沒博到,但她的神情上似乎沒有露出她的不悅。 

  看,這個中秋節,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月圓之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圓之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