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家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家園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新的一年裡,我們家鄉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在新領導班子的帶領下我們文水以“重塑和諧穩定新形象,打造開放誠信新環境,推進轉型發展新跨越”的“三新”文水映入眼帘。 

  城市建設者首先要抓城建交通,這是44萬文水人民的期盼。今年開春,文水新的城建工程全面啟動。原來破舊的公路已完全不見蹤影,狹窄的東西大街和南環城變成了寬廣而又平坦的則天大街,狄青大街,而且西延工程提前竣工,鳳凰路的美化工程也進入掃尾階段,縣城垃圾和污水處理也在順利進行。我們縣城的面貌煥然一新。早晨上學的路上,竟然在路邊發現了小花壇,鮮艷的小花爭奇鬥豔,為文水的改造錦上添花,不但改變了昔日我們生存環境,也是我們的心情變得愉快起來。我們的交通管制也日益走向正規,整齊的隔離帶自上而下,使人們自覺懂得了上下路,路標也漸漸出現在了人們的視線里。為人們的出行得到了很大的方便。 

  當社會一步步走向文明,物質生活在不斷改善,人們的生活質量也在不斷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綠地、花壇給我們的生活增添了美麗,但是仍有些人,總與現代文明人相差一點點。他們隨地吐痰,亂扔煙頭,在牆上亂貼小廣告……。真是大煞風景。我們學校連着兩天,全體師生來了個大掃除總動員,我們各班都分了“責任田”,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們各就給位,我們班男女生分成兩隊出發了。來到東街小區,大家不約而同的動手幹了起來。有的拿掃帚用力的掃,有的拿抹布使勁地擦……。大家爭先恐後,生怕被別人比下去。最令我感動的是我們班的蘇曉旭,她像小蜜蜂一樣勤勞地工作着,一會兒用指甲使勁地摳,即使弄得指甲生疼,也從不喊累。在她的感召下我們幹得更起勁了。終於街道在我們的努力下恢復了潔凈。望着潔白的牆壁,整潔的小路,我們也會心的笑了,唱着美麗的歌謠踏上了回家的路! 

  通過這次勞動,我們深深懂得了:“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人民管”。我們會堅持不懈地為建設“三新”文水貢獻自己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美麗家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