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又到中秋月圓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到中秋月圓時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月圓了,團圓的味道傳遞着家家戶戶,可是總有一戶家庭不完整,整個家是冷清清的……

  我躺在床上,看着天上那又大又圓的月亮,我哭了,我這個家就僅僅是我一個人,全家人都回家鄉了,我可以知道他們現在是多麼開心:大人們肯定在聊天、喝茶,孩子們一定在開心地放煙花,再過一會兒,他們一定坐在沙發上,熱熱鬧鬧地吃着月餅……那一陣陣幸福的笑聲在我的耳邊不停地響起,它們就像魔鬼圍繞在我周圍,讓我生不如死……

  我尖叫着從床上坐了起來,我根本睡不着,我慢慢地穿好拖鞋走出房間,我漫不經心地走到陽台,孤零零地坐在一個角落,看着家家戶戶那火紅的燈光瀰漫著整個家,這不禁讓我轉過頭看看家裡那灰暗的燈光,此時的我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痛,我的眼角悄悄地流下了眼淚。

  我扶着牆一點一點站起來,不知不覺走到了冰箱面前,我輕輕打開冰箱拿了一個月餅出來,慢慢地打開包裝一點一點地咬着月餅,要是在平時我一定會不停地說“好好吃!”然而,現在卻覺得月餅是那樣的難吃,吃了幾口就吃不下了,只好小心翼翼地把月餅放在了桌子上。

  就在我站起來的那一刻,窗外響了一下,我不禁朝窗外看了一下,我看到那煙花在空中綻放,真的好美!就在那一刻,我倒在了地上大哭起來,心裡是那樣的痛苦:我恨你們!我恨你們!有誰能在我身邊安慰我?我討厭這個節日,我討厭你!我很孤獨,你知道嗎……不知不覺中,我似乎睡著了,一切東西變模糊了……

  慢慢地,我醒了,看了看月亮,這讓我想到了一個人:黃老師。我慢慢地走到電話機面前,拿起電話小心翼翼地摁着電話號碼,不一會兒,老師接了,聽了老師的聲音,心裡不禁有些放鬆,就小聲地對老師說:“老師,是我啊,今天是中秋節,祝您中秋節快樂!”老師聽了,似乎在笑,然後開心地說:“呵呵,謝謝啦,你也是!”我聽了,心裡真的好幸福,過了幾秒鐘,老師笑着說:“好啊,晚了快去睡吧!”我知道不情願地說:“嗯,好吧。”

  我輕輕蓋上電話,摸了摸電話機,然後慢慢走到房間,躺在床上含着幸福的淚水睡著了……

  這個中秋節也許將會成為我最難忘的中秋節,因為在這個中秋節,我哭了,也笑了……

  蚝業小學六年級:周穎琳

 

您正在瀏覽: 又到中秋月圓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到中秋月圓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