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令人感動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人感動的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要歌頌兩個人,一個是上高三年級的小惠,一個是患上白血病的李浩然。 

  小惠家中貧困,小惠的爸爸供她上學的錢大部分都是向鄰居借的,又因家離學校太遠,她的爸爸把家搬到了學校附近。可是好景不長,鄰居們也不再借她錢了,可是小惠才上六年級,還有初一、初二……就這樣,小惠失學了。 

  有一天,小惠心想:既然我上不了學,家裡也貧困,不如我去打工!就這樣,他瞞着父親去找了一份工作。一天,他父親得知小惠在外打工,犯了場大病,就這樣小惠只能在家照顧父親了。白天給夫父親洗臉、梳頭。中午做完飯,把父親安頓的睡了覺后,他把小板凳搬到了門口,坐下來,看着小朋友們能上學,她羨慕極了。就這樣,他走過了5年。 

  當她再次在門口看小朋友上學時,她收到了一封信,這封信改變了她的命運。上面是一個素不相識的大哥哥寄來的200元錢,讓他去上學,小惠想起了前幾天為了上學而出去打工的事驚動了電視台,電視台對她進行採訪……啊!他是看了電視才給我寄了200元錢!她在心裡默默的說:“謝謝你!大哥哥!” 

  當小惠打算重返校園時,她得到了一個消息:那個陌生的大哥哥患上了白血病。他立馬問給她送信的人從哪寄來的信?他說:“從長春寄來的。”他立馬帶着父親騎着三輪車去了長春。找到那位大哥哥后,他才知道,那個哥哥叫李浩然,患上了白血病,那錢是別人給他讓他做手術的,可他卻…… 

  醫院得知了這個消息,決定給李浩然把費用取消了,給他做了手術。手術成功了!而小惠呢?則考上了名牌大學。 

  這真是一個感動的故事,這種捨己為人的精神多麼偉大啊!

您正在瀏覽: 令人感動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人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