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令我感動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感動的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電視中曾今播放過這樣一則廣告:一個五六歲的男孩,用稚嫩的雙手顫巍巍的打來一盆洗腳水,要給他的媽媽洗腳。像這樣深深觸動人心的事,你一定看到,聽到甚至經歷過,現在讓我來說說一件令我感動的是吧。 

  在我讀小學的第一天,我生病了,而且病得非常嚴重,媽媽把我帶到醫院。在醫院裡,媽媽急得不知方向,她實在太着急了,她去了醫生那裡,醫生就看了看,說,沒事的,只要吃幾服藥,休息幾天就可以了。媽媽當時着急的心情終於平靜了。在醫院裡有一個小朋友愛玩,把一個殘疾人撞到了,那個人沒有說對不起就跑了。我剛要去把那個人扶起來,有一個小孩子就把那個人浮起來,她把那個人扶起來以後,就把那個人推進病房裡,一直等到護士來檢查他的身體時才走。以這個小孩子的表現,真令我感動。 

  自從我看見了這件事,我就想要像這個小孩子一樣去幫助別人,把自己的溫暖送給別人,這才是最令人感動的。

您正在瀏覽: 令我感動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