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使我感動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使我感動的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記憶中令我感動的事情有很多很多,但大多數都被我遺忘了。但有一件至今使我難以忘懷。

  故事就發生在三年前的北京市朝陽區的一所小學里。當時我上三年級,在我們班有一位叫凌明的同學。他助人為樂,善解人意。如果班上的同學忘帶了什麼東西,他不等別人開口問他借,就那隻拿東西說:“我帶了,用我的吧。”如果有人有事不能值日的時候,你總是微笑着說:“這次我當你替身吧。”

  凌明的學習成績很好,總是排在前三名。但他從未驕傲過,從未因為自己成績好而嘲笑別人。反而風趣幽默地說:“乖寶寶,被哭了。教室被你的眼淚淹沒了,我們豈不是變成了美人魚了?”就這樣,那位同學被他那無辜的表情弄得哭笑不得。 

  凌明的爸爸和我的爸爸是同學,所以我們從小就認識,而且關係一直很好。在學習上他夜班了我不少。有次,他來我家玩,我正在寫作業。有一道題我不會做。他見我又是搔頭又是跺腳,很快明白了事怎麼回事。他走到我旁邊,笑着說:“又不會的啊?我看看。”我把作業本遞給了他,他看了一遍。然後有詳細的更我講了解題的方法……

  在一個美麗的下午,我和凌明還有幾位同學到遊樂園去玩。在去的路上一輛白色的轎車飛速像一位老奶奶駛去,眼看就要撞上去了。我呆立了幾秒鐘,清醒過來后倒在血泊中的卻是凌明……  

  也就是在那個下午他離開了我們,永遠離開了我們,離開了真箇美麗的世界。我真希望那是一場夢,醒來后依然可以看到他那花兒一樣的臉,詩一般的語言。可是上帝是無情的,這是一個事實,永遠改變不了的事實!!!

您正在瀏覽: 使我感動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使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