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我感動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我感動的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件令我我感動的事 

  福建省華安實驗小學六年(1)班 

  李姝婕 

  指導老師 

  鄒秀梅 

  “轟——”隨着大地震動,四川像被巨人隨手掃毀的雜物堆,有些樓房搖搖欲墜。餘震還在繼續,天空像是要塌下。在這個處處充滿呻吟的地方,卻有許多溫暖的插曲。 

  在一片布滿廢墟的地上,救援工具正講述着剛才的故事。在地震時,這所已變成廢墟的小學里有一個小男子漢——班長林浩。 

  看到房梁正在晃蕩,林浩連忙用手護住頭,跟着一些同學從教室跑了出來。這時聽見了教室里有其他同學的哭聲,他想都沒想正要衝進去,身旁的同學拉住了他,驚魂未定地說:“你……還要不要命啦?”這時,牆上的沙泥正在往下落,但林浩掙脫了手,捂着鼻子衝進教室,帶領着教室裡面的同學沖了出來,頭頂上的磚頭砸到了林浩的頭,頓時鮮血直流。林浩不顧自己的傷勢,連忙帶着一年級的小弟弟、小妹妹衝出教學樓與老師會合。他救了那些小弟弟小妹妹,卻忘記了自己也只是一個二年級的還沒換牙的孩子。 

  在奧運會開幕時,林浩與姚明共同出席。在接受記者採訪時,他紅着臉笑着說:“姚明哥哥都不說話,我都無聊死了。”如果單從這個畫面,你一定想像不出他經歷過了什麼,但是從那雙水靈靈的眼睛中,你可以讀出他的勇敢和堅強。 

  水靈靈的大眼睛、黝黑的皮膚、淳樸的笑容,林浩,他沒有什麼特殊之處,當記者問他為什麼會勇敢地衝進去救那些小弟弟小妹妹時,他一臉自豪地說:“我是班長!”正是這句話,讓我明白了什麼是責任。正是這份責任,讓他可以捨生忘死地一定要把自己的同學、一年級的小弟弟小妹妹救出來,只因為他是班長! 

  關愛,是夏日清風、冬日暖陽、黑夜明燈。每時每刻,關愛都在你我手中傳遞。當你接受到這份關愛時,不要忘記,也將關愛送給每一個人。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我感動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