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黃龍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黃龍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游黃龍溪

  雙流實驗小學六年級五班 楊翰

  從古至今,黃龍溪在四川便聞名遐邇,被稱之為:“川西第一古鎮”它是炎黃子孫的傑作,它是古人留下來的遺迹,它是四川的一個旅遊聖地。

  因為是聖地,遊人在這兒是特別多,車子多如牛毛。前方一個古門映入我的眼帘,上面寫着“茂松苞竹”,一看到有竹字,我便把腦袋東張西望,一個石墩做的獅子立在那兒,它威武、雄壯。那裡竹子多的滿天飛,是夏天避暑的好地方,跨進大門,這裡就是“川西民居文化街”了!古老的味道,讓人一步入這兒彷彿變成為一個古人。這裡的黃泥牆到處都是,裡面還夾雜着乾草呢。我心裡在想,這裡原來是多麼繁華呀,有的人在搓麻繩,織布,編草鞋,總之,這裡的一切讓人回味無窮,現在我們現在人在掌握着這種文化。你聽,一個“嘩嘩”聲躍入我的耳朵里,往前走幾步,一個用石頭砌成德噴頭噴射着泉水,前面一個高的銅鼎,讓人大開眼界!在它的四周,16條金條盤柱,讓人望而卻步,你看,幾隻金色張牙舞爪。帶給人們一種聖感!瀑布猶如龍頭噴水,十分壯觀,你要不信,那就去看看吧,向下走,是淙淙溪流,小溪帶領我們向前奔馳,黃龍擺尾是刻出來的,龍鱗像連環鎖,層層套住,我想古人的手藝真不錯,竟能雕刻出如此精美之作,實屬罕見。穿過錯綜複雜的小巷,來到了古碼頭享受風的清爽。仿古的船多的數不勝數,也別具風格。

  游黃龍溪,我有點戀戀不捨,這是我想:“生生不息的炎黃子孫,巧奪天工的能工巧匠們,為後人留下了美好而又美麗的遺產。讓我們今天的雙流更美麗。我想說“四川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游黃龍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黃龍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