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游黃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游黃龍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人都說“人間仙境,盡在黃龍。”暑假中,我和爺爺、爸爸媽媽一起乘車來到了慕名已久的黃龍。

  我看見過九寨溝婀娜多姿的水池,去過變化莫測的五花海,卻從沒看見黃龍這一帶的五彩池。五彩池的顏色真多呀!綠的似一塊無瑕的翡翠,藍的似一片蔚藍的天空,黃的似一塊金燦燦的玉石。五彩池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見池底的沙石和遊動的小魚。五彩池的水真靜啊!靜得像一面鏡子。還有池底的樹珊瑚,形態萬千,晶瑩剔透,使黃龍的五彩池更添了一份嫵媚。

  清清的水緩緩流過,每一寸地方溪流經過的地方都是黃色,有金黃,有鵝黃,有淡黃,有中黃,還有桔黃……各種各樣的黃色互相交錯,令人目不暇接,有的雄霸一方,有的獨居一片,形成以道道奇特的景觀。清清的水流過這特殊的地表,全程有十幾公里,寬的地方有幾十米,窄的只有幾米,遠遠望去恰似一條黃色的龍在遊動。我想:這大概就是黃龍名字的由來吧。

  我去過雄偉壯麗的青城山,卻沒看見黃龍這樣高聳入雲的山。黃龍的山真秀啊!一路上有樹木陪伴,有小溪叮咚的彈琴聲,讓我們覺得一點也不孤獨。黃龍的山真險啊!彷彿腳下踏着雲霧,頭上頂着一片雲朵,走到山裡邊向下俯視,萬丈深淵不見谷底,讓人心驚膽戰,頭暈目眩。好像一不小心就會栽下來。

  這樣的山上居然有這樣的水,這樣的水中居然有這麼多色彩,再加上空中太陽把雲染成的“火鳳凰”,山間的綠樹和溪流,讓你感到走進了天堂。人間仙境,黃龍的美譽果真名不虛傳!

您正在瀏覽: 暑游黃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游黃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