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黃龍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黃龍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雙流是一個美麗的地方,而風景優美。歷史悠久的黃龍溪古鎮更讓我無比驕傲,它令雙流錦上添花,這次我就有幸去這個令人嚮往的地方。

  汽車緩緩駛過寬敞的馬路,在我無限的期待下,我終於來到了這個人間仙境——黃龍溪。黃龍溪的新街巧妙得融合在古街坊之中,農家小院把人們帶入了古樸寧靜中,青瓦閣樓旁水而建。走進古街坊,更令我深刻感受到黃龍溪的古香古色。青瓦屋頂,給人以古代的感覺,欄杆窗欞鏤刻精美,令我驚嘆無比。雕花之精細,使遊客駐足觀望。看到這,我想到以前人們在這生活的幸福。快樂的場景,大人們在河邊散步,在窗前欣賞美景和,在屋裡喝茶聊天多麼美好呀!小孩子在屋下玩耍,捉迷藏,踢皮球有說不盡的歡樂,一張張臉笑得多麼純真。燦爛。

  黃龍溪的美景數不勝數,在夏天展開碧綠的身軀,為人們遮風擋雨的黃角樹,無比威嚴的三縣衙門,清澈的小溪流水,以及琳琅滿目的商品,和特色小吃都令來黃龍溪的人流連忘返。而碼頭的雄偉壯觀給人另一種感覺,碼頭的城門是用石頭做的拱形,上面是用木頭雕花的窗戶和青瓦屋頂。當年這裡行船不斷駛過,各地商人彙集在此,帶動了周邊的經濟,遊人們也會經過此地,熱鬧非凡。而如今這裡失去了以前的作用取而代之的是遊船。快艇。遊人們在船上欣賞美景,在快艇上體驗刺激,這帶個了人們許多歡樂,現在碼頭上人來人往和以前一樣熱鬧。

  這就是黃龍溪古鎮,一個美麗的人間仙境,他一古香古色的特點展示了一副四川鄉鎮民俗風情圖。讓所有來過黃龍溪的人都永遠記住這裡。

  雙流縣實驗小學六年級:蔣蕊釗

您正在瀏覽: 游黃龍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黃龍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