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黃龍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黃龍溪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游黃龍溪

  黃龍溪位於四川省成都市雙流縣,是一個有山有水的古鎮。就今天,我跟隨爸爸媽媽來到黃龍溪。

  在車上,爸爸跟我說起了黃龍溪的歷史了。四川雙流縣黃龍溪鎮是十大水鄉古鎮之一,有着一千七百餘年的歷史,位於成都平原南部,距成都市區40公里,距雙流縣城35公里,是以旅遊為農頭,農業為基礎的旅遊型城鎮。是成都市郊區新的旅遊熱點,是以旅遊業為主,商貿服務業為輔的旅遊型山水小鎮。

  終於到了黃龍溪,一進去,人山人海,街兩旁都是些賣手鏈的、項鏈的、錢包的……不時還會在一些地方傳來陣吆喝聲:“賣魚乾了,正宗的黃龍溪魚乾,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過了這個村就沒這個店了……”聽着這讓人流口水的吆喝聲,我心裡真的太興奮了。

  我們邊走邊看,來到了一個水池,水池裡住着一個“噴水的魚”。只見那魚嘴朝天,身子一斜,尾巴往上一翹,水“嘩啦啦”地就噴了出來。真是活靈活現。在水池旁還有許多小朋友,他們手裡拿着各種各樣的水槍繞着水池在嬉戲玩耍。我看見這街上的古牌坊、古寺廟、古建築居民、古崖墓及古榕樹,古色古香,以現代的大都市形成鮮明的對比。

  走過一段路后,大家真是又累又餓,真想打個地方坐下來歇歇腳,吃些東西。隨後,我們來到了小吃街,看,那裡的小店有粉蒸肉、油酥仔魚、焦皮肘子、黃辣丁、石磨豆花……真是玲琅滿目,使人看了都忍不住流口水。

  黃龍溪至今還保留着正月表演火龍燈、獅燈、牛兒燈、幺妹兒燈、四月初八放生會、端午節賽龍舟,還有世世代代相傳的府河號字、民間兒歌、童謠、諺語,扯響簧、翻筋斗、踢毽子等。

  終於,我們回家了。今天玩的多麼高興呀!只不過,時間太短了,一眨眼就沒有了。真希望下次來的時候多看看那美麗的景色!

  雙流縣實驗小學6.3班 李炎 指導老師:盧永鈾

您正在瀏覽: 游黃龍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黃龍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