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黃龍溪古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黃龍溪古鎮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游黃龍溪古鎮

  我早就聽說黃龍溪古鎮很好玩,今年我有幸到黃龍溪古鎮,我當時的心情非常的高興啊!這個歷史悠久的古鎮,受到了全國人民們的喜愛。

  讓我記憶猶新的是黃龍溪古鎮的古街道了,小青瓦房,彎彎曲曲的石徑小道,古式的房,走入其中,給人一種幽靜、高雅的感覺,在買一點兒路邊的小吃,此時此刻讓我想到了古時,那些婦女在門口編織着草帽,也讓我想到了,那時古街道的繁華的景象。人來人往,街上當時一定是非常的熱鬧,聽說這裡的古街道已有千年歷史,古式的門窗,好像要把人帶入古代一樣。隨着彎彎的石徑走下去,那就是幾顆百年大樹,夏天,站在樹蔭底上,可以在這裡躲曬乘涼,簡直就像幾位大將軍在黃龍溪守着。

  在向前面走,就是最值得觀看的景點——古碼頭,這原來的作用是,那些出門做生意的跑商的人等渡河用。而現在,卻成了黃龍溪的觀光景點,到了碼頭,有五六艘遊艇,我迫不及待地對媽媽說:“我要做遊艇”。我坐上了遊艇,迎着一陣陣春風,在河上飛奔,我感覺我像一隻鳥兒,在廣寬天上自由自在地飛來飛去,一邊觀賞着風景,藍天白雲,也讓我知道,黃龍溪的環境是如比優美。

  通過了這一次的黃龍溪之旅,黃龍溪是一個非常清靜的地方,黃龍溪也代表着四川的風俗風情,所以黃龍溪是我們四川、成都的象徵在最後走的那一刻,我想說:“黃龍溪,我下次一定還會來這裡玩的。”我的心情那是多麼的依依不捨。

  六年級五班 王丹

您正在瀏覽: 游黃龍溪古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黃龍溪古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