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九龍潭漂流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九龍潭漂流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九龍潭漂流記 

  九龍潭位於廣西欽州的東興和越南的邊界,那裡山清水秀,林茂草豐,是一個遊玩的好地方,那裡最有特色的、最好玩的,就是漂流了。那天,爸爸、媽媽帶着我以及好朋友楊建邦的爸爸、媽媽帶着他一起去九龍潭漂流,嘗試一下“中華第一漂”。 

  漂流,就是坐在一張橡皮艇上,隨着水流,向終點漂流。我曾聽別人說漂流很好玩,今天,我也能親身嘗試一下了。我們交錢買票后,一輛公共汽車便載着我們到山上,也就是泉水的源頭。首先,我們先穿上一些保護的東西,然後我和爸爸坐上了兩人的橡皮艇我和爸爸一起漂流。 

  開始漂了,那些工作人員打開水匣,在我們前面的人先漂了下去,許多尖叫聲混成一片,有男的大聲嚎叫,有女的大聲尖叫,那聲音狼狽至極,讓人聽了毛骨悚然。我們也便順着水飄了下去。最可怕、最危險、最刺激的就開始了,一個近乎九十度的斜坡,而且彎彎曲曲的,,這是一條人工修的滑道,是最可怕的,讓人望而生畏。我們順着洶湧的泉水順直而下,我們的橡皮小艇,時而橫着,時而豎著,時而“凌空飛越”,時而快速漂行。我忽然有一種失重的感覺,好像就要被甩出去似的,感覺輕飄飄的,臉好像扭曲了許多,心裡頓時產生了一股恐懼,恨不得馬上跳出來。但是,過了幾秒鐘后,我鎮靜了下來,咬緊牙關,雙手把橡皮小艇抓得更緊,雙腳蹬得更緊了,終於 ,我們滑下了斜坡,一場“危機”過去了。接着,又是一個水匣,又是一給斜坡,當工作人員打開水匣,讓我們下去時,又一股恐懼油然而生,但是,我總結了上一次的經驗,抓緊小艇,這一次並沒有什麼可怕的。也許是太多尖銳的石頭的緣故吧,我們的橡皮小艇漏氣了,堅持不到終點,所以,中途又換了新的。我么有順着水流往下漂,下面幾乎沒什麼危險的了。終於在一個半小時后,我順利的漂到了終點。 

  這真是一次既驚險,有刺激的漂流啊!

您正在瀏覽: 九龍潭漂流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九龍潭漂流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