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黃龍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黃龍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黃龍溪北靠牧馬山,東臨府河,是一座歷史悠久的古鎮,而我今天來到了這裡。

  來到黃龍溪的大門口,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川流不息的人群,我們快進去吧,我對媽媽說。我們跟着人群來到街上,街道中央有一條小溪,是一條剛修起的小溪,我仔細看看溪里,這裡是黃龍溪的龍頭所在處,再看看街道左右兩邊有許多古建築——房子。房子排列地很整齊,房子從外觀來看,是由紅色,黑色和土黃色修建而成的,在房子的兩側分別有兩根由圓柱修成的柱子,走到兩根圓柱面前,用手輕輕仔細慢慢地摸一摸,摸起來的感覺是特別特別地光滑的,圓柱是由紅色修成的,大約有3-4米多高,再往上看看,房子的屋頂是由黑色的瓦片修蓋起來的,瓦片成長方形,瓦片鋪成的中間凸起,看着這一排排房子讓我們感到幾千幾百年的人們住在這房子里的景象。

  接着我們來到龍尾的所在地,在龍尾中,有許許多多光滑的石頭,石頭是銀灰色的,形狀有三中,有圓柱形的,有烏龜形狀的,還有青蛙形狀的,我看有很多人在上面走,於是我也過去走了走。

  黃龍溪真是一座古鎮。

  實驗小學六年級:毛英潔

您正在瀏覽: 游黃龍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黃龍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