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黃龍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黃龍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國是“四大文明古國”之一,有着許多古人遺留下來的名勝古迹:故宮、長城、數不勝數。古人的智慧傳流至今;古人的語言銘記心中,讓我們念念不忘。

  黃龍溪也算一個喲!據說黃龍溪是十大水鄉古鎮之一,有着1700餘年歷史,位於成都平原南部,鎮上古牌坊、古寺廟,古建築民居與古榕樹融為一體,古色古香。

  耳聽為虛,眼見為實。我便頂着太陽興緻勃勃的來到了黃龍溪。

  進大門——人上人海,你擠我,我推你,構成了一副熱鬧的畫面。

  往前走,一股清泉印入我眼帘,“叮咚,叮咚。”真好聽;泉水清澈見底,如一面鏡子照着我們,真舒服;把腳放進水中,啊,重頭到腳,哪一出不爽?

  沿着這股清泉走下去,“嘩啦,嘩啦。”地流水聲極為好聽,之看見清泉兩旁的古鎮——是有磚頭砌成的,一層一層的如學習一步步往上爬。裡面的“玩意“可真多:特色小吃,回味無窮;天然的手工編織,讓人一看神清氣爽。

  上岸,之間巷子多的讓人數都數不清,七拐八拐的好不容易拐到了吃飯的地方,卻因為人太多,要在外面等,真掃興!

  太陽以烈日當頭,照着我汗水滴答滴答的流。想起玩水時的,清涼,快樂,突然,我又覺得不怎麼熱了,可能就是傳說中的心靜自然涼把!

  吃完飯,原路返回。看着水中的你我:有的光着小腳丫,有的光着身子子啊水中嬉戲,你潑我濺笑哈哈——泉水也湊活了進來。

  走出大門,黃龍溪“叮咚,叮咚。”的聲音怎麼忽然沒有了,黃龍溪古色古香的韻味怎麼怎麼不見了。

  原來,這只是仙女賜給我們的一份禮物,一長夢罷了!

  重慶市萬州區雞公嶺小學五年級:姚欣雨

您正在瀏覽: 游黃龍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黃龍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