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爬龍泉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龍泉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爸爸帶我到龍泉山,一到龍泉山叫腳下,就看到很多人都在爬山。我和爸爸也上去爬了。我們先看到一塊圓圓的石頭,上面寫着“四先賢墓”,我就從一個橢圓形的門走過去。我看到有這樣四塊墓碑,分別是朱舜水、嚴子陵、黃梨洲和王陽明。

  接着,我們繼續往上爬,不一會兒,我們看見許多樹木,我感到陰森森的,同時我還看到有幾個人,坐在路旁的椅子上。我問:“爸爸,我們現在去哪裡?”爸爸說:“你猜猜看?”我說:“是去動物園把?如果不是,那就是去兒童公園。”爸爸說:“你都猜錯了,我先不告訴你,到了你就知道了。”

  終於,我們爬到了山的最高初,從這兒往下看,有許多房子和汽車印入我的眼帘。我想:爸爸說的“那裡”就是龍泉山最高的地方啊。我從這裡往山下一看,汽車像甲蟲一樣在地上爬;矮小的房子像一塊塊積木;我又看到一幢高樓大廈,好像一摸就能摸到似的;我又仔細一看,很多行人好像螞蟻一樣在地上爬;紅綠燈的一根柱子很像一根火柴棒、姚江像一條腰帶……

  我從山頂看姚城,很美麗!

您正在瀏覽: 爬龍泉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龍泉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