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李小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李小龍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的新

  李小龍,這個名字大家都很熟悉,他是一名影視巨星,也是功夫巨星,然而,成功的背後是堅持,是努力。

  李小龍出生在美國,從小就有當演員的夢想,可由於身體虛弱,便習武強身。他在和朋友談夢想時,在一張便簽上寫下自己的人身目標:

  “我,布魯斯.李,將成為全英國最高薪酬的超級巨星。做為回報,我講奉獻最激動人心,最具震撼力的演出,從1970年開始,我會贏得世界性聲譽;到1980年,我將會擁有1000萬美元的財富,那時我及家人會過上愉快和諧,幸福的生活。”

  當他寫這幾句話時,家境貧窮,不難想象,別人如果看見了會怎樣嘲笑他。但他卻為這個目標而奮鬥。最後終於成功了。

  再看看自己,也曾寫過目標,但寫一天,忘一天,從未想過怎樣去實現它,甚至有時把目標本當演算本用。

  李小龍曾經脊骨骨折,但躺了四個月後,卻奇迹般的站了起來。

  再看看我,經受不住挫折和困難,爸媽一批評我,眼淚就會流出來。干一件事,就算是找一個東西,一會兒找不着就不找了。如果我也受了傷,在骨折躺在床上面臨終身殘疾的可能性下,不會像李小龍一樣堅持站起來,恐怕早已喪失信心。

  在以前,做一些困難的事時,我常常想,做不到就別做了;而現在,我明白了,無論這件事多麼困難,那怕是天方夜譚,也要努力去做,向一個目標奮鬥。

白雲飄飄網的新

您正在瀏覽: 李小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李小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