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李小龍傳奇》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李小龍傳奇》有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國家興亡,匹夫有責。正是李小龍這個金光閃閃地屹立在世界上空的名字,改變了中國以往長期受欺辱的名聲。《李小龍傳奇》這部電視劇主要講了李小龍從小嚮往、熱愛武術,面對外國人的欺辱憤憤不平,後來創立了“截拳道”,向外國人展示了中華武術的精髓。 

  李小龍這種愛國的精神是值得我們學習的,同時也是我們中華民族所需要的。李小龍每次與人切磋武藝,都是為了提高自己,更好地向外國人展示中國功夫,也可以更好地打擊黑社會。想想他苦練功夫,打擊王力朝那幫黑社會,想想他取長補短,獲得全美空手道冠軍后大聲喊“我是中國人”,再想想他創立了獨一無二的“截拳道”等,這些事真是大快人心啊!這無不體現了李小龍愛國的強烈情感。 

  李小龍在與人切磋或比賽時,時常會發出吼叫聲。那一聲聲的吼叫是別人能叫得出來的嗎?那一聲聲吼叫牽動着他人的情感,那一聲聲吼叫體現了他愛國的情感,那一聲聲吼叫代表着中國即將震動全世界,那一聲聲吼叫像一條中國龍在世界上空盤旋。 

  多少年來,我們中華民族出了多少有氣節的人物。他們拋頭顱撒熱血才換來了今天的中國。董存瑞頂着炸藥包同敵人同歸於盡;黃繼光用胸膛堵着敵人的槍口;邱少雲被烈火身……但他們都是為了戰鬥的勝利,為了中國的今天。 

  這一歷歷,一幕幕都將載入史冊,為中國增添了光輝的一頁。如果沒有他們,我們今天的中國能這麼興旺嗎?是他們,是他們用熱血鑄就中國美好的今天,他們將化作星星閃耀在天空。 

  李小龍是“截拳道”的創始人,他不僅是武術界的一代宗師,在精神上也是一代宗師。他愛國的精神不得不讓人感嘆。李小龍!我們會永遠記住你,你不僅是中國的驕傲,更是全世界的楷模!你傳奇的一生,將載入史冊,成為中國永遠的驕傲!

您正在瀏覽: 觀《李小龍傳奇》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李小龍傳奇》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