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李小龍傳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李小龍傳奇》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李小龍傳奇》 

  星期六天,我都會看中央電視台每晚連播兩集的《李小龍傳奇》。我很崇拜李小龍。 

  一是博採眾長、虛心向別人學習求教的寬闊胸懷,他對師父尊敬、對師兄弟忠誠老實是取得成績的重要基礎。二是高尚的道德品質和人格魅力,要為中國人爭氣表現出強烈的事業心和高度的責任感,具有極強的自信心和為達目的永不放棄的決心。 

  當然,李小龍也有缺點和錯誤,有時過於爭強好勝、狂妄自大,招惹了許多麻煩,有?r過於主觀意斷,造成很大的被動,不注意自己的身體蠻幹,死得太早了,丟下了的妻子和兩個小孩,這些都是他的不足之處,讓人感到可惜。 

  總之,李小龍的思想境界讓我無限感動,他將中國的功夫傳遍全世界更是讓世界感動。李小龍,你是我心中的英雄!

您正在瀏覽: 《李小龍傳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李小龍傳奇》 暫無評論